辅导处

辅导长张锦少教授

张锦少教授2000年毕业于香港中文大学新亚书院中文系,现为该系教授,以及中国文化研究所刘殿爵中国古籍研究中心名誉研究员。张教授自2021年8月起接任辅导长一职。《新亚生活》2021年10月曾访问张教授,从学生时代谈到担任辅导长的愿景(新亚生活 2021年10月号,页20-24)。张教授上任后,与书院同事、学生会合编了两册中英文版的《诚明》(2021 – 中文 / 英文)(2022 – 中文 / 英文),提高同学对书院的认识和归属感。

 

辅导长室在诚明馆108室,欢迎同学以电邮:nadoso@link.cuhk.edu.hk与我们联络。同学如有经济或情绪需要,亦可直接与李立妍女士(经济援助:电话:3943-7944;电邮:hazellee@cuhk.edu.hk)或温婉雯女士(情绪支援:电话:5995-5065或3943-3739;电邮:xenia@cuhk.edu.hk)联络,以便提供进一步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