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明》小册(2023年)
本院在2021年出版《诚明》小册,以「图文带动故事的方式」,以不同时代具代表性的校园图片,配合先贤和师长的话语,讲述新亚的校徽与校训,校歌与校史,乃至过去与现在。小册推出以来,颇获好评。今年书院与新亚书院校友会首度合作,推出第三册以书院推广文化事业为主题的小册,并选取校歌歌词「东海西海南海北海有圣人」置于扉页,突显了新亚创校至今在弘扬中国文化、融通东西方文化的努力与贡献。小册记录了历年来新亚为实现文化沟通所举办之活动,是所有新亚人的共同回忆,值得珍藏。
更多
新亚书院简介资料册 (2023年双语版)
更多
《诚明》小册(2022年)
书院与新亚学生会去年携手推出《诚明》小册,颇获好评,今年再度连手,以新亚学生校园生活为主题,推出第二册,以校歌歌词「趁青春结队向前行」为基调,细数历年新亚学生活动与校园生活点滴,记录新亚同学筹备及参与学生活动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感,以及对书院和师友的情怀,是所有新亚人的共同回忆,值得珍藏。除了载录图文以外,小册还特意加入一些白页充当手帐,方便同学写下感想、赠言,记录他们在新亚的学生时代。
更多
新亚书院简介资料册 (2022年双语版)
更多
《余英时教授追思集》
本院首届毕业生暨第五任校长、香港中文大学前副校长余英时教授去年8月1日于美国寓所辞世,享年91岁。为缅怀余教授对书院发展的贡献,表彰这位史学泰斗的研究成就,余英时教授追思会筹备委员会于2021年10月30日在香港中文大学郑裕彤楼举行「余英时教授追思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