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亚书院/湖南大学/苏州大学暑期交流计划

目的

此计划旨在促进香港及内地学生交流,加深彼此的认识。湖南大学和苏州大学的同学于7月初访问本院。留港期间,内地师生们与本院同学一同参与一系列活动,包括走访多个大学、政府及社会服务部门/机构,以及两地学生交流及文化活动等。本院同学则于七月中旬前往长沙访问湖南大学,并在偏远乡镇支援教育当地学童。随后他们将前往苏州访问苏州大学。在苏州期间,学生将深入了解该地区的文化和历史遗产,并参观当地的领先企业以及安排晋谒钱穆墓园。计划完成后,学生将获得参与证书。

  • 2023参与同学于湖南的影片分享(Video)

费用

– 书院将资助交通、食宿及保险费用,参加者仅需付团费HK$1,800及负责个人开支。完成活动后,团费HK$800可获退回。

 

条件

– 凡新亚同学皆可参加,曾参与社会服务及筹办活动者优先考虑。

– 完成交流计划后参与者需提交个人报告及与小组完成活动花絮短片。

 

日期

香港部分: 2024年7月8日至15日

湖南部分: 2024年7月19日24日

苏州部分: 2024年7月25日30日

(参加者须完全参与以上三个部分)

 

申请办法

2024年3月11日或之前提交网上报名

https://cloud.itsc.cuhk.edu.hk/webform/view.php?id=13683439

查询
王凯锋先生
3943 16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