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亞書院/湖南大學/蘇州大學暑期交流計劃

目的

此計劃旨在促進香港及內地學生交流,加深彼此的認識。湖南大學和蘇州大學的同學於7月初訪問本院。留港期間,內地師生們與本院同學一同參與一系列活動,包括走訪多個大學、政府及社會服務部門/機構,以及兩地學生交流及文化活動等。本院同學則於七月中旬前往長沙訪問湖南大學,並在偏遠鄉鎮支援教育當地學童。隨後他們將前往蘇州訪問蘇州大學。在蘇州期間,學生將深入了解該地區的文化和歷史遺產,並參觀當地的領先企業以及安排晉謁錢穆墓園。計劃完成後,學生將獲得參與證書。

  • 2023參與同學於湖南的影片分享 (Video)

費用

– 書院將資助交通、食宿及保險費用,參加者僅需付團費HK$1,800及負責個人開支。完成活動後,團費HK$800可獲退回。

 

條件

– 凡新亞同學皆可參加,曾參與社會服務及籌辦活動者優先考慮。

– 完成交流計劃後參與者需提交個人報告及與小組完成活動花絮短片。

 

日期

香港部分: 2024年7月8日至15日

湖南部分: 2024年7月19日24日

蘇州部分: 2024年7月25日30日

(參加者須完全參與以上三個部分)

 

申請辦法

2024年3月11日或之前提交網上報名

https://cloud.itsc.cuhk.edu.hk/webform/view.php?id=13683439

查詢
王凱鋒先生
3943 16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