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焦點
書院成立校友籌款小組,拓展校友網絡及發展資源

17/11/2022

為使書院能延續辦學使命,我們需要開拓資源, 持續支持所有發展項目。我們於2021年成立了一個「校友籌募小組」,廣邀不同年代校友組成,一同出謀獻策。成員橫跨六十至〇〇年代校友,亦包括書院校董。

詳情

新亞書院獲田家炳基金會捐款一千五百萬港元 支持中國文化項目、獎助學金及新宿舍建設

05/10/2022

香港中文大學新亞書院(下稱「中大新亞」)最近獲得田家炳基金會(下稱「基金會」)慷慨捐贈港幣一千五百萬餘元,支持中大新亞「靈根再植‧同育英才」計劃及新宿舍建設,推動中國文化項目及設立獎助學金。

詳情

新亞學生培育基金

27/01/2022

親愛的新亞人:

從「新」出發‧培育學生

各位新亞人好。我自去年一月擔任院長,看著疫情影響學生的學習,一直與管理團隊討論幫助同學的方案。感謝書院同仁過去一年的努力,我們總算跨過挑戰。趁著新年伊始,很希望向新亞人講述母校近況,並邀請大家攜手支持書院傳承新亞精神,一同培育莘莘學子。

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