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亞書院 / 梨花女子大學 – 環球學生交流計劃

本交流計劃由新亞書院及韓國梨花女子大學合辦,旨在讓學生深入了解兩地的社會與文化,透過彼此交流與學習,從而培育具國際視野的領袖人才。於7月至8月兩校各派八名學生進行一星期的互訪,在當地參與學術及文化交流活動。獲選學生需主力負責籌備及執行在港部份的行程,包括安排種種主題式學術及文化活動等。完成計劃之同學將獲頒參與證書。

  • 2023參與同學的影片分享 (Video)

主題

“The Future of AI: Opportunities and Challenges”

 

日期

首爾部分:2024年7月25至31日
香港部分:2024年8月8至14日
(參加者須完全參與以上兩個部分)

 

費用
參與費HK$3,000(包括來回機票、住宿及活動費用)以及負責個人開支。完成活動後,參與費HK$1,500可獲退回。

 

條件

– 新亞本科生(非畢業生)皆可報名,具籌劃學生活動經驗者優先考慮。
– 須對香港及南韓的文化及時事有一定之認識。
– 需接受面試。
– 完成課程後,參與者須提交個人報告及與小組完成活動花絮短片。

 

申請

2024年3月11 日或之前提交網上報名

https://cloud.itsc.cuhk.edu.hk/webform/view.php?id=13683535

查詢
王凱鋒先生
3943 16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