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長計劃
新學年 (2023-24) 開始接受報名!

報名截止日期︰2023年9月28日

學員:
歡迎所有新亞書院學生報名參加本計劃
https://cloud.itsc.cuhk.edu.hk/webform/view.php?id=13672916

學長:
歡迎所有畢業五年或以上(2018年或以前畢業)的
新亞書院校友申請
https://cloud.itsc.cuhk.edu.hk/webform/view.php?id=13673290

書院 - 校友 – 學生

新亞書院的學長計劃旨在以非形式教育協助學生成長,同時希望促進校友、同學及書院之間的聯系。計劃提供交流平台,希望學長不只會為同學提供職業輔導,也要跟同學彼此交流在新亞的生活點滴及人生經驗,鼓勵同學達致「求學與做人並重」。

配對 – 擴大學生與校友人際網絡

書院會按照學員提供的資料(如興趣、期望了解的職業範疇等),配對合適的學長組成小組。並會把四個小組編成一個大組。書院期望每個大組在本學年互相見面交流,及自發組織不同類形聯誼或參觀活動,增值學員知識及人生經驗。學長及學員的關係最終達至亦師亦友。

職業發展

書院亦會舉辦「職業講座日」,為學員提供不同行業的職場資訊。另設「職場『新』」星訓練計劃」,特別針對求職指導。除此之外,書院亦會舉辦不同工作坊讓同學裝備自己,面對未來挑戰。

查詢
張君恒先生
3943 9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