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长计划
新学年 (2023-24) 开始接受报名!

报名截止日期︰2023年9月28日

学员:
欢迎所有新亚书院学生报名参加本计划
https://cloud.itsc.cuhk.edu.hk/webform/view.php?id=13672916

学长:
欢迎所有毕业五年或以上(2018年或以前毕业)的
新亚书院校友申请
https://cloud.itsc.cuhk.edu.hk/webform/view.php?id=13673290

 

书院 - 校友 – 学生

新亚书院的学长计划旨在以非形式教育协助学生成长,同时希望促进校友、同学及书院之间的联系。计划提供交流平台,希望学长不只会为同学提供职业辅导,也要跟同学彼此交流在新亚的生活点滴及人生经验,鼓励同学达致「求学与做人并重」。

配对 – 扩大学生与校友人际网络

书院会按照学员提供的资料(如兴趣、期望了解的职业范畴等),配对合适的学长组成小组。并会把四个小组编成一个大组。书院期望每个大组在本学年互相见面交流,及自发组织不同类形联谊或参观活动,增值学员知识及人生经验。学长及学员的关系最终达至亦师亦友。

查询
张君恒先生
3943 9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