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焦点
新亚前行基金启动礼邀请

23/04/2024

为呼吁更多新亚校友支持书院,本院「校友筹募小组」定于5月10日在新亚书院梅云堂许国浩堂举行一个简单而隆重的「新亚前行基金」启动礼,希望向校友带出书院拓展讯息,鼓励校友支持学弟妹。诚邀    阁下出席典礼,一同见证筹款启动。

详情

书院成立校友筹款小组,拓展校友网络及发展资源

17/11/2022

为使书院能延续办学使命,我们需要开拓资源, 持续支持所有发展项目。我们于2021年成立了一个「校友筹募小组」,广邀不同年代校友组成,一同出谋献策。成员横跨六十至〇〇年代校友,亦包括书院校董。

详情

新亚书院获田家炳基金会捐款一千五百万港元 支持中国文化项目、奖助学金及新宿舍建设

05/10/2022

香港中文大学新亚书院(下称「中大新亚」)最近获得田家炳基金会(下称「基金会」)慷慨捐赠港币一千五百万余元,支持中大新亚「灵根再植‧同育英才」计划及新宿舍建设,推动中国文化项目及设立奖助学金。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