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亚书院/耶鲁大学交流活动

此项活动由本院与美国耶鲁大学合办,旨在促进港、美学生交流。通过一系列学术讲座、研讨会及访问活动,让参加同学对两地社会、文化及科技发展有更深入之了解。八位新亚同学须就每年特定之互访主题分组拟定研究项目,于农历新年期间访问耶鲁大学,向耶鲁学生报告专题研究结果。除研讨会外,同学并参观当地有关机构,在美停留两周。耶鲁代表团则于三月份回访新亚书院。

我们期望申请同学对主题在香港、内地以至全球情况都有相当认识。有兴趣同学可往书院网页提交申请,截止报名日期为9月30日

 

 

Experience Sharing of 2022/23 YUNA Participants (Published in New Asia Life Monthly Magazine):

1. Voyage to Yale  – In Search of Education, Technology and Lifelong Bonding  (March 2023 Issue)
2. YUNA : Bond and Beyond (May 2023 Issue)
3. 耶魯學生訪港 – 跨越時差的友誼 (May 2023 Issue)

查询
杨林先生
3943 7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