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亚书院 / 梨花女子大学 – 环球学生交流计划

本交流计划由新亚书院及韩国梨花女子大学合办,旨在让学生深入了解两地的社会与文化,透过彼此交流与学习,从而培育具国际视野的领袖人才。于7月至8月两校各派八名学生进行一星期的互访,在当地参与学术及文化交流活动。获选学生需主力负责筹备及执行在港部份的行程,包括安排种种主题式学术及文化活动等。完成计划之同学将获颁参与证书。

  • 2023参与同学的影片分享(Video)

主题

“The Future of AI: Opportunities and Challenges”

 

日期

首尔部分:2024年7月25至31日
香港部分:2024年8月8至14日
(参加者须完全参与以上兩个部分)

 

费用
参与费HK$3,000(包括来回机票、住宿及活动费用)以及负责个人开支。完成活动后,参与费HK$1,500可获退回。

 

条件

– 新亚本科生(非毕业生)皆可报名,具筹划学生活动经验者优先考虑。
– 须对香港及南韩的文化及时事有一定之认识。
– 需接受面试。
– 完成课程后,参与者须提交个人报告及与小组完成活动花絮短片。

 

申请

2024年3月11 日或之前提交网上报名

https://cloud.itsc.cuhk.edu.hk/webform/view.php?id=13683535

查询
王凯锋先生
3943 16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