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64次双周会宣布事项
1. AI生成图像设计比赛

新亚书院环境保护委员会举办AI生成图像设计比赛,主题为「气候变化」。本比赛旨在鼓励参与者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创作具意义及视觉效果的图像,从而深化人们对气候变化的意识及反思。得奖者可获得奖金及证书以资鼓励。欢迎各新亚同学及教职员参与!

 

参赛者请於2024年3月15日或之前透过网上报名提交作品。报名及比赛详情请见书院网页:

https://www.na.cuhk.edu.hk/latest-news/ai-generated-graphic-design-contest/?lang=zh-hant

2.学生跨文化交流活动资助计划 (2023/24)

本计划旨在鼓励书院不同文化背景和国籍的学生之间进行更多的互动。透过资助学生自行筹划的活动,以促进彼此的理解、欣赏不同的文化及互相包容。活动的形式不限,欢迎学生一起探索不同新意的活动。

 

详情及报名:https://cloud.itsc.cuhk.edu.hk/webform/view.php?id=13678575

 

3.二○二三至二四年度「新亚书院文化讲座」第二讲

「新亚书院文化讲座」由新亚书院与新亚书院校友会合办、新亚中学协办,每年举办两至三次讲座。本年度第二场讲座將于二O二四年二月三日举行,主讲嘉宾为香港中文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系李浩文教授。讲座详情如下:

讲题:人工智能漫谈:从科幻說起
讲者:李浩文教授
主持: 陈新安教授 ( 香港中文大学新亚书院院长、香港中文大学协理副校长 (教育) 及香港中文大学医学院生物医学学院教授及副院长 )
日期:二O二四年二月三日 ( 星期六 )
时间:下午四时正
模式:现场 /线上上
地点:香港九龙土瓜湾农圃道六号新亚中学礼堂 ( 经合一道校门进入 )

讲座以粤语讲述。欢迎听讲,免费入场。欢迎参加者亲临现场或以网上链接听讲。

有兴趣的參加者请于二O二四年一月三十一日或之前填妥网上报名表格。

如有查询,请于新亚书院院务室联络(电话︰3943-7609;电邮︰nac@cuhk.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