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64次雙週會宣佈事項 
1. AI生成圖像設計比賽

新亞書院環境保護委員會舉辦AI生成圖像設計比賽,主題為「氣候變化」。本比賽旨在鼓勵參與者利用人工智能技術創作具意義及視覺效果的圖像,從而深化人們對氣候變化的意識及反思。得獎者可獲獎金及證書以資鼓勵。歡迎各新亞同學及教職員參與!

 

參賽者請於2024年3月15日或之前透過網上報名提交作品。報名及比賽詳情請見書院網頁:

https://www.na.cuhk.edu.hk/latest-news/ai-generated-graphic-design-contest/?lang=zh-hant

 

 

2.學生跨文化交流活動資助計劃 (2023/24)

本計劃旨在鼓勵書院不同文化背景和國籍的學生之間進行更多的互動。透過資助學生自行籌劃的活動,以促進彼此的理解、欣賞不同的文化及互相包容。活動的形式不限,歡迎學生一起探索不同新意的活動。

 

詳情及報名:https://cloud.itsc.cuhk.edu.hk/webform/view.php?id=13678575

3.二○二三至二四年度「新亞書院文化講座」第二講

「新亞書院文化講座」由新亞書院與新亞書院校友會合辦、新亞中學協辦,每年舉辦兩至三次講座。本年度第二場講座將於二O二四年二月三日舉行,主講嘉賓為香港中文大學計算機科學與工程學系李浩文教授。講座詳情如下:

講題:人工智能漫談:從科幻說起
講者:李浩文教授
主持: 陳新安教授 ( 香港中文大學新亞書院院長、香港中文大學協理副校長 (教育) 及香港中文大學醫學院生物醫學學院教授及副院長 )
日期:二O二四年二月三日 ( 星期六 )
時間:下午四時正
模式:現場 / 線上
地點:香港九龍土瓜灣農圃道六號新亞中學禮堂 ( 經合一道校門進入 )

講座以粵語講述。歡迎聽講,免費入場。歡迎參加者親臨現場或以網上連結聽講。

有興趣的參加者請於二O二四年一月三十一日或之前填妥網上報名表格

如有查詢,請與新亞書院院務室聯絡(電話︰3943-7609;電郵︰nac@cuhk.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