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68次雙週會宣佈事項

 

 

1. 第十二屆新亞青年學人計劃

新亞青年學人計劃自2013年成立,旨在鼓勵新亞同學了解書院的使命及精神,獲得全人發展,成為一個了解當代社會並具領導才能的年青人。本計劃名額為十位,書院將安排獲選同學參與本地/境外歷史考察活動、溝通及表達技巧培訓、文史哲藝術工作坊及各類書院活動,同學亦有機會擔任書院大型活動司儀及參與書院會議,作為書院對外對內的溝通橋樑。完成計劃及表現良好的同學,將獲冠以「新亞青年學人」名銜、獲頒發證書及獎學金以示鼓勵。

 

報名
於2024年3月28日或之前報名

查詢

新亞書院輔導處葉穎華女士(電話:3943-1619;電郵:amyyip@cuhk.edu.hk

 

2.第八屆任國榮先生生命科學講座第一講

「任國榮先生生命科學講座」由新亞書院及生命科學學院合辦。本屆第一場講座將於二O二四年四月五日舉行,主講嘉賓為香港大學微生物學系傳染病學講座教授及霍英東基金教授(傳染病學)袁國勇教授。講座詳情如下:

 

講題:為下次疫情做好準備:1997年以來的經驗教訓

主持:陳新安教授 ( 香港中文大學新亞書院院長、香港中文大學協理副校長 (教育) 及香港中文大學醫學院生物醫學學院教授及副院長 )

日期:二○二四年四月五日(星期五)

時間:早上十一時三十分至下午一時正

地點:香港中文大學邵逸夫堂

有興趣參加第一講的同學請經由「ITSC網上登記及出席系統(RAS)」網頁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