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導處

輔導長張錦少教授

張錦少教授2000年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新亞書院中文系,現為該系教授,以及中國文化研究所劉殿爵中國古籍研究中心名譽研究員。張教授自2021年8月起接任輔導長一職。《新亞生活》2021年10月曾訪問張教授,從學生時代談到擔任輔導長的願景(新亞生活 2021年10月號,頁20-24)。張教授上任後,與書院同事、學生會合編了兩冊中英文版的《誠明》(2021 – 中文 / 英文 )(2022 – 中文 / 英文),提高同學對書院的認識和歸屬感。

 

輔導長室在誠明館108室,也歡迎同學以電郵:nadoso@link.cuhk.edu.hk與我們聯絡。同學如有經濟或情緒需要,亦可直接與李立妍女士(經濟援助:電話:3943-7944;電郵:hazellee@cuhk.edu.hk)或温婉雯女士(情緒支援:電話:5995-5065或3943-3739;電郵:xenia@cuhk.edu.hk)聯絡,以便提供進一步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