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預告

新亞書院一直以溝通東西文化為辦學宗旨,除推廣中國文化外,亦期望透過不同類型的文化體驗活動,增進學生對世界各地不同文化的認識,培養學生兼容並包的人格,且具備廣博多元的志趣與知識。

 

楊鍾基教授「文化融通」獎勵計劃基金由大學中文系楊鍾基教授(本院1967年度校友)在2023年慨捐港幣壹佰萬圓設立。計劃名為「文化融通」,借用了《新亞學規》第一條「求學與作人,貴能齊頭並進,更貴能融通合一」中的「融通」一詞,寄望本院學生能夠透過本計劃的獎助,籌劃、舉辦不同形式之個人或團體文化活動,發揮創意,拓闊眼界,並與世界接軌,實踐並推廣文化融通之理念。計劃不設年級、學業成績或經濟審查要求,主題不限,擇優獎勵。

 

如有查詢,請聯絡新亞書院輔導處謝潔寧小姐:電話︰3943-5732;電郵︰nancytse@cuhk.edu.hk

 

申請表請以電郵寄至 nancytse@cuhk.edu.hk

 

下載基金章則
下載申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