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學院
人類學 chaoxiongzhang@cuhk.edu.hk
中國研究中心 yunwengao@cuhk.edu.hk
中國語言及文學 hlhsu@cuhk.edu.hk
文化及宗教研究 egonzaga@cuhk.edu.hk
英文 tonglesun@cuhk.edu.hk
英語教學單位 chunwai.leung@cuhk.edu.hk
藝術
shuhuitao@cuhk.edu.hk
歷史 wickytse@cuhk.edu.hk
日本研究學 henryporter@cuhk.edu.hk
語言學及現代語言 felix_cslds[at]cuhk.edu.hk
哲學
翻譯 lingjieji@cuhk.edu.hk
雅禮中國語文研習所 chunpuli@cuhk.edu.hk

生效日期 : 2023年8月1日

 

職能範圍

1. 向學生提供個人指導,並在教職員間執行統籌工作,照顧學生的需要。在適當情況下,協助輔導處跟進學生問題。

2. 出席書院院務委員會會議,以及就書院事務,盡量與相關學系/課程的老師保持溝通。

3. 加強相關學系/課程師生之間的聯繫。

4. 就本院對於通識教育課程的要求,向學生提供建議,以及就《學生為本教學與研討》課程與相關老師聯繫。

5. 參與各項書院獎學金、其他獎項、優異生獎狀及海外交換計劃等的提名和遴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