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明》小冊(2023年)
本院在2021年出版《誠明》小冊,以「圖文帶動故事的方式」,以不同時代具代表性的校園圖片,配合先賢和師長的話語,講述新亞的校徽與校訓,校歌與校史,乃至過去與現在。小冊推出以來,頗獲好評。今年書院與新亞書院校友會首度合作,推出第三冊以書院推廣文化事業為主題的小冊,並選取校歌歌詞「東海西海南海北海有聖人」置於扉頁,突顯了新亞創校至今在弘揚中國文化、融通東西方文化的努力與貢獻。小冊記錄了歷年來新亞為實現文化溝通所舉辦之活動,是所有新亞人的共同回憶,值得珍藏。
更多
新亞書院簡介資料冊 (2023年雙語版)
更多
《誠明》小冊(2022年)
書院與新亞學生會去年攜手推出《誠明》小冊,頗獲好評,今年再度聯手,以新亞學生校園生活為主題,推出第二冊,以校歌歌詞「趁青春結隊向前行」為基調,細數歷年新亞學生活動與校園生活點滴,記錄新亞同學籌備及參與學生活動的所見所聞,所思所感,以及對書院和師友的情懷,是所有新亞人的共同回憶,值得珍藏。除了載錄圖文以外,小冊還特意加入一些白頁充當手帳,方便同學寫下感想、贈言,記錄他們在新亞的學生時代。
更多
新亞書院簡介資料冊 (2022年雙語版)
更多
《余英時教授追思集》
本院首屆畢業生暨第五任校長、香港中文大學前副校長余英時教授去年8月1日於美國寓所辭世,享年91歲。為緬懷余教授對書院發展的貢獻,表彰這位史學泰斗的研究成就,余英時教授追思會籌備委員會於2021年10月30日在香港中文大學鄭裕彤樓舉行「余英時教授追思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