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新亚书院一直以沟通东西文化为办学宗旨,除推广中国文化外,亦期望透过不同类型的文化体验活动,增进学生对世界各地不同文化的认识,培养学生兼容并包的人格,且具备广博多元的志趣与知识。

 

杨钟基教授「文化融通」奖励计划基金由大学中文系杨钟基教授(本院1967年度校友)在2023年慨捐港币壹佰万圆设立。计划名为「文化融通」,借用了《新亚学规》第一条「求学与作人,贵能齐头并进,更贵能融通合一」中的「融通」一词,寄望本院学生能够透过本计划的奖助,筹划、举办不同形式之个人或团体文化活动,发挥创意,拓阔眼界,并与世界接轨,实践并推广文化融通之理念。计划不设年级、学业成绩或经济审查要求,主题不限,择优奖励。

 

如有查询,请联络新亚书院辅导处谢洁宁小姐:电话︰3943-7603;电邮︰nancytse@cuhk.edu.hk

 

申请表请以电邮寄至 nancytse@cuhk.edu.hk

 

下载基金章则
下載申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