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67次双周会宣布事项 
 1. 第十二屆新亞青年學人計劃

新亚青年学人计划自2013年成立,旨在鼓励新亚同学了解书院的使命及精神,获得全人发展,成为一个了解当代社会并具领导才能的年青人。本计划名额为十位,书院将安排获选同学参与本地/境外历史考察活动、沟通、及表达技巧培训、文史哲艺术工作坊及各类书院活动,同学亦有机会担任书院大型活动司仪及参与书院会议,作为书院对内对外的沟通桥梁。旨在鼓勵新亞同學了解書院的使命及精神,獲得全人發展,成為一個了解當代社會並具領導才能的年青人。完成计划及表现良好的同学,将获冠以「新亚青年学人」名衔、获颁发证书及奖学金以示鼓励。

 

报名
于2024年3月28日或之前报名

查询

新亚书院辅导处叶颖华女士(电话:3943-1619;电邮:amyyip@cuhk.edu.hk

 2. 新亚书院 / 梨花女子大学 –环球学生交流计划 2024

本交流计划由新亚书院及韩国梨花女子大学合办,旨在让学生深入了解两地的社会与文化,透过彼此交流与学习,从而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领袖人才。于7月至8月两校各派八名学生进行一星期的互访,在当地参与学术及文化交流活动。获选学生需主力负责筹备及执行在港部分的行程,包括安排种种主题式学术及文化活动等。完成计划之同学将获颁参与证书。详情见书院网页。

 

报名
于2024年3月11日或之前提交网上报名
https://cloud.itsc.cuhk.edu.hk/webform/view.php?id=13683535

查询

新亚书院辅导处王凯锋先生 (电话:3943 1690; 电邮:jackwong@cuhk.edu.hk)

  3. 新亚书院/湖南大学/苏州大学暑期交流计划 2024

此计划旨在促进香港及內地学生交流,加深彼此的认识。湖南大学和苏州大学的同学于7月初访问本院。留港期间,內地师生们与本院同学一同参与一系列活动,包括走访多个大学、政府及社会服务部门/机构,以及两地学生交流及文化活动等。本院同学则于七月中旬前往长沙访问湖南大学,并在偏远乡镇支援教育当地学童。随后他们将前往苏州访问苏州大学。在苏州期间,学生将深入了解该地区的文化和历史遗产,并参观当地的领先企业以及安排晋谒钱穆墓园。计划完整后,学生将获得参与证书。详情见书院网页

 

报名
于2024年3月11日或之前提交网上报名名

https://cloud.itsc.cuhk.edu.hk/webform/view.php?id=13683439

查询

新亚书院辅导处王凯锋先生 (电话:3943 1690; 电邮:jackwong@cuhk.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