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66次双周会宣布事项

 

1. 新亚书院 / 梨花女子大学 –环球学生交流计划 2024

本交流计划由新亚书院及韩国梨花女子大学合办,旨在让学生深入了解两地的社会与文化,透过彼此交流与学习,从而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领袖人才。于7月至8月两校各派八名学生进行一星期的互访,在当地参与学术及文化交流活动。获选学生需主力负责筹备及执行在港部分的行程,包括安排种种主题式学术及文化活动等。完成计划之同学将获颁参与证书。详情见书院网页。

 

报名
于2024年3月11日或之前提交网上报名
https://cloud.itsc.cuhk.edu.hk/webform/view.php?id=13683535

 

查询

新亚书院辅导处王凯锋先生 (电话:3943 1690; 电邮:jackwong@cuhk.edu.hk)

 

2. 新亚书院/湖南大学/苏州大学暑期交流计划 2024

此计划旨在促进香港及內地学生交流,加深彼此的认识。湖南大学和苏州大学的同学于7月初访问本院。留港期间,內地师生们与本院同学一同参与一系列活动,包括走访多个大学、政府及社会服务部门/机构,以及两地学生交流及文化活动等。本院同学则于七月中旬前往长沙访问湖南大学,并在偏远乡镇支援教育当地学童。随后他们将前往苏州访问苏州大学。在苏州期间,学生将深入了解该地区的文化和历史遗产,并参观当地的领先企业以及安排晋谒钱穆墓园。计划完整后,学生将获得参与证书。详情见书院网页

 

报名
于2024年3月11日或之前提交网上报名名

https://cloud.itsc.cuhk.edu.hk/webform/view.php?id=13683439

 

查询

新亚书院辅导处王凯锋先生 (电话:3943 1690; 电邮:jackwong@cuhk.edu.hk)

 

3. 「药用植物3D模型资料库及药园主题学习」校园植物导赏

新亚书院环境保护委员会主办「药用植物3D模型资料库及药园主题学习」校园植物导赏,邀请胡秀英植物标本馆馆长刘大伟博士带领大家参观胡秀英植物标本馆,并到中大药园探索及认识更多药用植物。欢迎所有新亚同学及教职员参与。活动详情如下:

日期:2024年3月1日(五)
时间:上午10时00分至中午12时
地点:胡秀英植物标本馆 (E104, 科学馆东座, 见位置图)
语言:广东话
名额:20人
网上报名:https://cloud.itsc.cuhk.edu.hk/webform/view.php?id=13682074

截止日期:2024年2月27日(星期二)

 

查询:新亚书院辅导处王凯锋先生 (电话:3943 1690; 电邮:jackwong@cuhk.edu.hk) 或梁安琪小姐(电话:3943 9589 电邮:angelaleung@cuhk.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