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49次双周会宣布事项
1. [最后召集] Prof. Lam联乘中大农发与你深「耕」细「作」!

新亚书院环境保护委员会主席林汉明教授(Prof. Lam)将与大家分享关于种子的科学,并身体力行一同落田栽种,享受一下田园之乐。我们亦联同中大农业发展组(CUAgro)举办更多农业相关活动,诚邀各位对有机农耕有兴趣的新亚师生及中大农发会员参与!

 

网上Zoom Talk:
讲者:林汉明教授
香港中文大学卓敏生命科学教授
农业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香港中文大学)主任
题目:种子的科学
日期时间:9月30日(五)9:00pm – 10:00pm
语言:粤语
(Zoom连结将以电邮发给已报名者)

 

农务实践:
日期时间:10月1日(六)8:00am – 12:00nn
地点:新亚农田(知行楼正门对出)
名额:20 (先到先得)

 

网上报名:https://cloud.itsc.cuhk.edu.hk/webform/view.php?id=13655475

 

查询:新亚书院辅导处王凯锋先生(电话:3943 1690;电邮:jackwong@cuhk.edu.hk)或中大农发Carmen Chin(电话:5400 8310)。

 

2. 新亚书院/耶鲁大学交流活动2022/23

本年度的新亚/耶鲁大学的交流活动主题为「教育与科技」。本活动现已接受同学报名,凡新亚书院本科生皆可参加,系别年级不拘;初选入围者须出席出席10月21日的遴选面试。

 

我们期望申请同学对主题在香港、内地以至全球情况都有相当认识。有兴趣同学可往书院网页提交申请(请按此),截止报名日期为10月9日

 

若有查询,请与辅导处杨先生联络(电话:3943 7612;电邮:jasonyeung@cuhk.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