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49次雙週會宣佈事項
1. [最後召集] Prof. Lam聯乘中大農發與你深「耕」細「作」!

新亞書院環境保護委員會主席林漢明教授(Prof. Lam)將與大家分享關於種子的科學,並身體力行一同落田栽種,享受一下田園之樂。我們亦聯同中大農業發展組(CUAgro)舉辦更多農業相關活動,誠邀各位對有機農耕有興趣的新亞師生及中大農發會員參與!

 

網上Zoom Talk:
講者:林漢明教授
香港中文大學卓敏生命科學教授
農業生物技術國家重點實驗室(香港中文大學)主任
題目:種子的科學
日期時間:9月30日(五)9:00pm – 10:00pm
語言:粵語
(Zoom連結將以電郵發給已報名者)

 

農務實踐:
日期時間:10月1日(六)8:00am – 12:00nn
地點:新亞農田(知行樓正門對出)
名額:20(先到先得)

 

網上報名:https://cloud.itsc.cuhk.edu.hk/webform/view.php?id=13655475

 

查詢:新亞書院輔導處王凱鋒先生(電話:3943 1690;電郵:jackwong@cuhk.edu.hk)或中大農發Carmen Chin(電話:5400 8310)

 

2. 新亞書院/耶魯大學交流活動2022/23

本年度的新亞/耶魯大學的交流活動主題為「教育與科技」。本活動現已接受同學報名,凡新亞書院本科生皆可參加,系別年級不拘;初選入圍者須出席10月21日的遴選面試。

 

我們期望申請同學對主題在香港、內地以至全球情況都有相當認識。有興趣同學可往書院網頁提交申請(請按此),截止報名日期為10月9日

 

若有查詢,請與輔導處楊先生聯絡(電話:3943 7612;電郵:jasonyeung@cuhk.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