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65次雙週會宣佈事項 
1. 新亞書院獎學金現正接受申請

詳情

 

截止申請日期 2024年二月五日(星期一)
查詢 電話:3943 8615 ︳電郵:nac.sb@cuhk.edu.hk
 

2. 暑期外地進修資助計劃

本計劃旨在鼓勵同學於暑假期間前往海外及內地著名大學修讀課程,擴闊他們的國際視野及瞭解世界各地不同的文化,並促進院校之交流。計劃詳情見書院網頁

 

申請

202429或之前提交網上報名。

https://cloud.itsc.cuhk.edu.hk/webform/view.php?id=13681340

 

查詢

輔導處王凱鋒先生 (電話:3943 1690; 電郵:jackwong@cuhk.edu.hk)

 

3.  暑期日語及文化研修課程 2024

此課程旨在提高同學之日語水平,並加深瞭解日本關西地區(尤其京都)之傳統與文化。院方將選出十名新亞同學參加由日本京都產業大學舉辦為期三週的暑期課程,內容包括學習日語(初至中下級程度)、文化活動、參觀及與當地學生交流。課程結束後,同學將獲發日本京都產業大學的完成課程證書,以及展開一星期之見學旅行。詳情見書院網頁

 

申請

202429或之前提交網上報名。

https://cloud.itsc.cuhk.edu.hk/webform/view.php?id=13681228

 

查詢

輔導處王凱鋒先生 (電話:3943 1690; 電郵:jackwong@cuhk.edu.hk)

 

 

4. 本地原木生態導賞及DIY體驗工作坊

新亞書院環境保護委員會舉辦「本地原木生態導賞及DIY體驗工作坊」,讓參與者透過參觀環保社會企業「香港木庫」,認識工場的運作,了解從本地樹木回收至木材再生為實用、具美感及創意的製成品之過程。每位參與者更可體驗DIY,製作一個獨一無二的原木電話座。

 

 202429()或之前完成網上報名,報名及詳情見書院網頁
(https://cloud.itsc.cuhk.edu.hk/webform/view.php?id=13681910)

 

 

5. 學生跨文化交流活動資助計劃 (2023/24)

本計劃旨在鼓勵書院不同文化背景和國籍的學生之間進行更多的互動。透過資助學生自行籌劃的活動,以促進彼此的理解、欣賞不同的文化及互相包容。活動的形式不限,歡迎學生一起探索不同新意的活動。

 

詳情及報名:https://cloud.itsc.cuhk.edu.hk/webform/view.php?id=1367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