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65次双周会宣布事项
1.  新亚书院奖学金现正接受申请

详情 665th assembly
截止申请日期 2024年二月五日(星期一)
查询 电话:3943 8615 ︳电邮:nac.sb@cuhk.edu.hk
 

2.  暑期外地进修资助计划

本计划旨在鼓励同学于暑假期间前往海外及内地著名大学修读课程,旷阔他们的国际视野及了解世界各地不同的文化,并促进院校之交流。计划详情见书院网页

 

申请

202429或之前提交网上报名。

https://cloud.itsc.cuhk.edu.hk/webform/view.php?id=13681340

 

查询

辅导处王凯锋先生 (电话:3943 1690; 电邮:jackwong@cuhk.edu.hk)

 

3.  暑期日语及文化研修课程2024

此课程旨在提高同学之日语水平,并加深了解日本关西地区(尤其京都)之传统与文化。院方将选出十名新亚同学参加由日本京都产业大学举办为期三周的暑期课程,内容包括学习日语(初至中下级程度)、文化活动、参观及与当地学生交流。课程结束后,同学将获发日本京都产业大学的完成课程证书,以及展开一星期之见学旅行。详情见书院网页

 

申请

202429或之前提交网上报名。

https://cloud.itsc.cuhk.edu.hk/webform/view.php?id=13681228

 

查询

辅导处王凯锋先生 (电话:3943 1690; 电邮:jackwong@cuhk.edu.hk)

 

 

4.  本地原木生态导赏及DIY体验工作坊

新亚书院环境保护委员会举办「本地原木生态导赏及DIY体验工作坊」,让参与者透过参观环保社会企业「香港木库」,认识工场的运作,了解从本地树木回收至木材再生为实用、具美感及创意的制成品之过程。每位参与者更可体验DIY,制作一个独一无二的原木电话座製作。

 

 202429()或之前完成网上报名,报名详情见书院网页:
(https://cloud.itsc.cuhk.edu.hk/webform/view.php?id=13681910)

 

5.  学生跨文化交流活动资助计划 (2023/24)

本计划旨在鼓励书院不同文化背景和国籍的学生之间进行更多的互动。透过资助学生自行筹划的活动,以促进彼此的理解、欣赏不同的文化及互相包容。活动的形式不限,欢迎学生一起探索不同新意的活动。

 

详情及报名:https://cloud.itsc.cuhk.edu.hk/webform/view.php?id=1367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