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亚生活》月刊(2024年3月)

今期主要內容包括 ——

校友重聚
书院于去年十一月及十二月分别举行一九八三年毕业校友四十周年重聚、二〇〇一年毕业校友二十二周年重聚及二〇〇三年毕业校友 二十周年重聚,逾一百五十位校友及其亲友重返新亚校园,参加校园游及重聚晚宴。

学长计划
本届学长计划于一月二十日举行职涯导向日,邀得不同行业的学长主持分享会,吸引超过一百一十位学员及同学参加。当晚书院更举办新春盆菜宴,让学长和学员聚首一堂,互相交流,共度新春佳节。

专栏「同题异写.两种风景」
今期主题为「金辉流火」,由陈柏嘉(07/中国语言及文学)及龚文俊(17/新闻与传播学)两位校友执笔。柏嘉继续带我们踏上意国世界遗产之旅,并写下Stromboli火山喷发瑰丽动人的一刻。文俊则回忆起读书时期最常光顾的一间茶餐厅——「金辉」,同时缅怀在疫情中我们失去的人和事。

专栏「游目四海」
今期月刊请来萧垚靓校友(21/生物化学)与我们分享她在英国牛津大学修读神经科学系博士学位的经历。垚靓以生动幽默的笔触,讲述她在牛津的求学生活、所遇到的困难和趣事,以及她个人的成长和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