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亚生活》月刊(2023年3月)

今期主要内容包括——

【学长计划】
本年度学长计划职业讲座日于一月十四日在中大李兆基楼顺利举行。有赖学员及同学热烈支持,参加人数达一百一十余人。讲座后,书院更于云起轩举行新春盆菜宴,让学长和学员互相交流分享。

【校友联系】
兔年伊始,书院与书院校友会合办之新春联欢晚会于二月十日在香港旺角希尔顿花园酒店豪华宴会厅举行,超过一百七十位校友、新亚友好及同学聚首一堂,欢庆佳节。

【专栏「同题异写.两种风景」】
今期主题为「YUNA‧狂」,由杨思毅(17 /政治与行政学)及龚文俊(17/新闻与传播)两位校友执笔。思毅透过记述于二○一五年发生的一段狂缘,鼓励大家多关注自己和身边人的情绪健康。文俊则借用数个和「狂」有关的词语,分享「YUNA」(新亚书院/耶鲁大学交流活动)的二三事,以及他缘何珍视「YUNA」。

【英语园地】
八位新亚同学参加本年度新亚书院/耶鲁大学交流活动,于农历新年期间到访纽约及纽黑文,与耶鲁学生就教育及科技议题进行交流。李晴殷(内外全科医学/二)分享参加计划的得着和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