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亞生活》月刊(2023年3月)

今期主要內容包括——

【學長計劃
本年度學長計劃職業講座日於一月十四日在中大李兆基樓順利舉行。有賴學員及同學熱烈支持,參加人數達一百一十餘人。講座後,書院更於雲起軒舉行新春盆菜宴,讓學長和學員互相交流分享。

【校友聯繫
兔年伊始,書院與書院校友會合辦之新春聯歡晚會於二月十日在香港旺角希爾頓花園酒店豪華宴會廳舉行,超過一百七十位校友、新亞友好及同學聚首一堂,歡慶佳節。

【專欄「同題異寫.兩種風景」
今期主題為「YUNA‧狂」,由楊思毅(17 /政治與行政學)及龔文俊(17/新聞與傳播)兩位校友執筆。思毅透過記述於二○一五年發生的一段狂緣,鼓勵大家多關注自己和身邊人的情緒健康。文俊則借用數個和「狂」有關的詞語,分享「YUNA」(新亞書院/耶魯大學交流活動)的二三事,以及他緣何珍視「YUNA」。

【英語園地
八位新亞同學參加本年度新亞書院/耶魯大學交流活動,於農曆新年期間到訪紐約及紐黑文,與耶魯學生就教育及科技議題進行交流。李晴殷(內外全科醫學/二)分享參加計劃的得着和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