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亚生活》月刊(2024年1月)

今期主要內容包括——

开幕典礼
本院学生宿舍「梅云堂」及「田家炳宿舍楼」于二〇二三年落成启用, 并于十一月二十四日举行开幕典礼, 邀得中大校长段崇智教授、 「梅云堂」代表、田家炳基金会代表、新亚书院校董、近百位捐款人及来宾莅临同贺。

校友重聚
一九九三年毕业校友三十周年重聚及一九七二年毕业校友金禧重聚分别于九月九日及十月二十一日举行,六十多位校友及其亲友重返新亚校园出席活动,重拾求学时期的回忆。

专栏「同题异写.两种风景」
今期主题为「忙碌日常」,由龚文俊(17/新闻与传播学)及王昱珊(18/艺术)两位校友执笔。文俊表达在忙碌的日常生活中,与朋友相聚的短暂时光让他体会到世界的单纯和快乐。昱珊则透过描写双眼捕捉到的景物,带我们反思「忙」的感觉是如何形成的。

编辑邀稿
「李润桓教授对联专题书法展览」早前于新亚书院钱穆图书馆举行,杨健思校友(78/中国语言及文学)为我们介绍是次展览展出的对联作品,并借着李教授对作品内容细节的解说,给我们上了一次充实而宝贵的书法课。